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跑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或明年入华

一猫汽车网 2016-01-07 15:44:30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一张将于1月11日北美车展亮相的新车预览图,结合此前消息,该车很有可能就是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的最终量产车型-雷克萨斯LC。

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


  据悉,新车采用了双门四座布局,将推出包括LC500、LC500h以及性能版的LC F共三款车型,动力方面,LC500会搭载5.0L V8发动机,后两款则分别是3.5L+电动机混动、4.0T双电动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2017年进入国内。


  预览图中,没有任何车型部位的展示,但可以很清晰地看出有几道车轮碾压过的痕迹,流畅自如,可以推断雷克萨斯将展示的会是款追求运动的性能车型,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判断该车会是雷克萨斯LC的原因,因为雷克萨斯LC就是雷克萨斯最新的性能车型。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轮廓与LF-LC概念车非常相近,车身低矮,前脸采用了黑色网状纺锤格栅,前大灯采用了“L”型设计,很可能会配备全LED大灯。此外,隐约看得出前脸所运用的线条较为凌厉、多折线。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轮圈,并看得出是双门设计,车门后下方设有进气口,溜背造型相当流畅。尾部采用倒L式的车灯设计,辨识度颇高。车顶的造型和双边共双出的尾排都突显其动感的特征。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C500将搭载源自于雷克萨斯RC F上的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43kW,最大扭矩530Nm;LC500h搭载3.5L V6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该系统输出的功率为346kW;高性能版的LC F则会搭载两个电动涡轮增压器的4.0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4kW。


  目前,雷克萨斯在售的有RC、RC F两款跑车,它们都是双门四座布局,强调的实用与性能相结合。前者定位的是入门跑车,搭载2.0T发动机,售价为48.80-58.60万元;后者则是搭载5.0L,售价109.8-126.8万元。从动力方面来看,雷克萨斯LC将会是雷克萨斯跑车阵营中的定位最高、性能最强的,当然也意味着其售价或会超出RC F的百万元以上。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雷克萨斯全新跑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或明年入华

一猫汽车网 2016-01-07 15:44: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