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2015宝马i品牌车型销量增长65% i3最畅销

一猫汽车网 2016-01-28 15:11:20

       宝马集团近日发布了旗下i品牌车型i3和i8的2015年全球销量数据结果。2015年宝马i品牌车型的全球总销量为29,513台,同比大幅增长65.9%。其中i3最畅销,其销量为24,057台,同比增长49.9%,销量占到了全体销量的八成;i8的销量为5,456台,销量同比增长了近3倍左右。

       i3是宝马首辆掀背造型的纯电动车,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49.9Nm。宝马i3采用的是后置后驱的布局形式,电动机位于后桥处。其0~6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7秒、0~100km/h加速为7.2秒,最时速可达150km/h。

 

       宝马i3所搭载的锂离子电池,其蓄电容量为22kWh,充满一次电最多可以续航160km。使用一般充电方式需要8小时能够将i3充满,如果使用急速充电器的话,充满80%的电量只需30分钟。另外,i3还配备了用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的"续航距离延长装置"(Range Extender)。

 

       2013年11月, 宝马在德国的首辆i3交付给客户。在两年之后,i3成功夺取德国最畅销EV的宝座。另外宝马i3也颇受美国客户的欢迎,其在美国销量一度超过了特斯拉。目前,特斯拉正处在发展壮大的阶段,而宝马在欧洲和亚洲市场已经扎稳脚跟。在特斯拉表现良好的挪威市场,宝马i3的销量表现更为出色。但在欧洲其他国家,特斯拉的表现却十分平淡。目前,在产品创新度、更新速度以及售价方面,特斯拉Model S的优势显得越发不明显,但随着宝马i3的销量逐步上升,预计欧洲将会成为其最大的销售市场。


       另外,宝马i3在日本市场也深受好评。早前日本三荣书房CAR STYLING杂志社主办的"日本汽车设计大奖"评审会,向宝马电动车i3颁发了量产车领域的年度优秀设计大奖。评审会认为,宝马i3以独一无二的碳元素车身为基础,其设计造型完全颠覆了宝马系列原有的设计路线,除了标志性的双肾型中网,所有的设计都是全新的,配色也显得非常大胆,使i3外形更加时尚前卫。


       宝马集团表示,i3自上市以来受到很多国家用户的青睐,特别是EV车普及率很高的挪威,i3已经成为宝马品牌在该国最畅销的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15宝马i品牌车型销量增长65% i3最畅销

一猫汽车网 2016-01-28 15:11: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