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宝马X3明年终于要国产 PK奔驰GLC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10:45:19

        据海外媒体报道,代号为G01的新一代宝马X3将在明年年底发布,新车有望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进行国产,并对轴距进行加长。全新宝马X3国产后,竞争对手直指奔驰GLC、奥迪Q5等同级车型。


        此前新一代X3在欧洲被捕获过多次谍照,外观方面,新一代宝马X3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从谍照可以看出,全新X3伪装严重,但前进气格栅更为低矮方正,而尾端后窗也比老款显宽大,并搭配双重排气系统。鉴于这是一款测试原型车,新车前大灯与尾灯造型呆板不新颖,我们期待量产版新车将采用全新的照明系统。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X3将会首次引入1.5T发动机,现款只有2.0T发动机。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值得一提的是,针对高性能需求的用户,高性能版的X3 M也有望推出。

        对于X3 M而言,动力毫无疑问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据悉,宝马X3 M将搭载来自宝马M3/M4上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将接近368kW。

        2015年11月,北京奔驰GLC(指导价:39.60-57.90万)正式上市,比起现款GLK,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广受消费者的好评,相信在2016年,奔驰GLC将会发力,为北京奔驰的销量做出很大的贡献。另外,GLC上市后,北京奔驰的产品线比华晨宝马更丰富了,这对宝马来说是一个威胁。BBA的格局会不会重写呢?就看国产宝马X3的了。

评论(0)
上一篇 标配3颗激光雷达! 聊聊安全拉满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PRO
下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全新宝马X3明年终于要国产 PK奔驰GLC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10:45: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