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孩童时代的梦想 独特的宝马320Li

一猫汽车网 2016-02-04 00:26:00 图片作者:陆俊义

      不知道什么时候,许多人的孩童时代都有一个宝马梦。它就像流星点缀完星空后,许愿者虔诚的眼神;也像是村外轰隆而过的货运列车,一群孩子还在追逐列车的背影。这种念想,既梦幻又独特。最终,许多孩子长大后,宝马梦是实现了,然而却不再独特了。于是,他们想到了改装自己的爱车,让其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就如小时候许过的愿望。

      从第一辆代号为E46的宝马3系国产化,到至今的F35宝马3系,已经过去了十来年。这十来年,随着急剧量产化和人们消费能力的提升,拥有宝马已经不是太难的事情了。今天的主角,就是一台被改装过的宝马。它让车主实现了孩童时代的宝马梦,但他总是感觉这台宝马不是他小时候想要的宝马,因为这台宝马太大众化了,已经烂大街了。于是,他对这台宝马重新进行了“雕琢”,让其改头换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台独特的宝马。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孩童时代的梦想 独特的宝马320Li

一猫汽车网 2016-02-04 00:2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