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120分钟见证极致高效 BMW快修服务常伴

一猫汽车网 2016-02-18 00:57:32 图片作者:陈泽阳

        随着中国汽车的保有量越来越大,爱车的保养问题也逐渐开始成为每个车主的心头大患。经常听到很多车主抱怨说保养服务不够快,维修费用不透明,售后咨询不专业等等令人烦恼的问题,而这也成为很多品牌的顽疾之一。不过宝马车主可以完全不用考虑这些问题,因为宝马集团在中国有着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点和一项独门秘籍:城市快修店。


快修直击保养痛点


        要讨论这个问题,首先要直视当下传统4S店在维修方面出现的一些问题:传统的4S店服务面较广,既要承担销售重任,还要兼顾维修保养,它所承担的需求负荷往往较大。专精到维修方面,虽然品质可以做到上乘,但是人手的不足和客户的繁多让4S店在保养时间方面的竞争力不如其他维修保养渠道。同时受到地理位置的局限性,服务范围又有所限制。

 

        为了缓解4S店的压力,同时贯彻以人为本,为车主服务的理念,宝马在2008年在中国北京首次推出了宝马快修店,旨在为车主提供便捷、专业、信赖的售后服务。其中“便捷”实为第一要点,减少客户在保养上花费的时间才是快修店真正的含义。


快捷之余,不忘专业

 

        从2008年北京的第一家店面开始,宝马已经在上海、广州、重庆、成都、苏州、济南等15个城市都建立了快修店。宝马快修店在选址方面也非常有讲究,它们一般都建立在市中心或地理位置优越的区域,这样一来使得覆盖人群多样化,并且保养路上的通勤时间也能相应减少,提高了用户在保养各个阶段的效率。

 

        除了路上帮车主节约时间,服务中的“快”是这类网点的特色和竞争力之本,它们提供BMW专业快修服务顾问为客户定制快修计划,客户只需一个电话,快修店就能提前准备好一切,在客户到来时及时快速地进行换车检查。

 

        120分钟是宝马快修店中的一个基础标准。客户在机油机滤保养套餐、制动液保养套餐、微尘滤清器保养套餐等12项基础保养服务中任选一项,快修店都可以保证在这个时间内完成。对于成功完成在线或电话预约的客户,BMW还承诺1小时完成更换机油油滤服务。相比于其他4S店来说,快修店真可谓是神速保养。

 

        除了迅速便捷之外,宝马快修店还可以为客户提供有保障的高质量服务。在这里客户同样可以享受到与4S店一样的免费检车服务,帮助客户及时知晓车辆的所有情况。同时这里均可以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原厂零配件及精品附件,并且实现价格透明化。


快修4S,店店互联

 

        快修店出现的意义就是让车主在享受高质量保养维修的同时节省大笔时间。有了快修店的分布,宝马中国的售后更是上升了一个新台阶。车主将可以选择不同的店铺来满足不同的保养维修方式。如若需要快速服务,分布广,维修时间短的快修店将是首选。而综合性的服务则首选4S店。这样一来不仅仅分散了4S店的压力,让4S店可以提供更精品的服务,也让客户享受到了便捷。

 

        丰富的维修和保养渠道不仅使得BMW售后质量得到提升,更重要的是它会让BMW售后产生品牌效应,从而促进用户产生黏性心理,间接推动产品销量的增加。或许是看到城市快修店和4S并存为BMW售后带来了绝佳的效果,BMW将会持续加大城市快修店的投资建设,将城市快修店的网络扩展到全国各地,并会不断提高和创新服务水平。


便捷、信赖、关爱,为悦常伴

 

        从2015年8月开始,宝马集团正式启动针对中国市场的售后服务品牌战略调整,升级后的品牌战略为“为悦常伴”。提供给客户“便捷、信赖、关爱”的核心价值。让城市快修店作为该战略的急先锋是宝马走在市场前沿,为行业树立标杆的表现,同时也会成为众多车企学习的榜样。

 

        凭借着在售后服务方面的精品服务,宝马在国际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IACS)中国市场部分排在第一名,宝马这几年在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布局终现成效。江山易打难守的道理宝马也明白,所以在未来,宝马将会一如既往的贯彻宝马的核心价值观“为悦常伴”,持续以城市快修店为支点,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快更专业的售后服务。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120分钟见证极致高效 BMW快修服务常伴

一猫汽车网 2016-02-18 00:57: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