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强宝马2系 宝马M2 CSL确认生产

一猫汽车网 2016-02-29 13:13:48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将确认生产M2 CSL车型,CSL代表的Coupe(轿跑)、Sport(运动)、Lightweight(轻量化)。如果该车能够量产,将成为宝马2系的最强车型,宝马希望该车能够与保时捷Cayman GT4产生竞争。

       宝马的M部门在计划生产M2的超高性能CSL车型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从最新的消息来看,宝马已经对这个计划亮出了绿灯。新款车型会在原有的M2基础上,采用更激进的外观。新车将拥有更霸气的车身大包围,更大尺寸的进气口,以及更轻量化的车身构造。

       M2 CSL会在M2的基础上减轻重量,并且增加最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制动系统。宝马寄希望于M2 CSL能够竞争保时捷Cayman GT4。

       动力方面,虽然还没有确切消息,新车可能会和M2一样搭载一样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通过优化,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将提高到294kW,与之搭配的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

       根据外媒的消息,该车最快将在2017年年末上市,该车的售价肯定会比标准版的M2更贵,外媒估计该车在英国的起售价将会是61166美元(约合人民币40.05万元),这个定价还是比较合理的。不过该车是否会被引进国内,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最强宝马2系 宝马M2 CSL确认生产

一猫汽车网 2016-02-29 13:13: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