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全新硬派中型SUV官图 或年内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3-29 16:19:34

        近日,雪佛兰官方对外发布了一款最新Trailblazer概念车的官图,该车定位为硬派中型SUV,曾在2011年对外发布过,本次发布的官图看起来比之前的概念车更加接近量产。



        外观方面,Trailblazer概念车延续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尤其是前脸部分,前大灯和前保险杠都十分硬朗,应该会更加吸引男性消费者的关注。



        内饰方面,Trailblazer内饰采用采用了三种颜色的搭配,风格设计也属于硬朗一派,中规中矩又不失豪华,而且中控台布局合理,匹配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空调出风口也让该车显得很大气。



        动力方面,有关该车的动力信息十分有限,据悉,新车或将配备一台Duramax柴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雪佛兰Trailblazer概念车量产后或为第二代开拓者车型,该车硬朗的设计更符合北美市场的需求,至于未来是否来到国内市场,目前还不得而知。有关该车的信息一猫汽车网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雪佛兰全新硬派中型SUV官图 或年内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3-29 16:19: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