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奔驰AMG全球销量飙升40% 入门级车贡献大

一猫汽车网 2016-03-31 10:49:30

        奔驰正式公布旗下高性能分部梅赛德斯-AMG在2015年的销量数据,去年梅赛德斯-AMG全年销量大涨40%,能够取得如此出众的成绩,除了AMG车型的不断丰富之外,入门版车型如CLA45、A45等为销量的贡献很大。



        据公布的信息,梅赛德斯-AMG 2015年全球销量达到创纪录的68,875台,同比增长40%。目前,奔驰旗下除了少数车型没有AMG性能版本之外,绝大多数的车型都有自己的AMG版本。因此丰富的选择是AMG销量得以大涨的一个重要因素,特别是CLA45、A45等售价很有吸引力、定位年轻消费群体的入门版本为销量贡献最大。



        值得一提的是,AMG今年将继续增加至少10款新车型,从而让AMG的车型数量增加到48款,今年梅赛德斯将会集中在中高档车型上推出AMG车型。


梅赛德斯-AMG今年将增加至少10款新车型
AMG C63敞篷版
AMG C43
AMG CLA45AMG E43
AMG E63AMG E63旅行版
AMG GLC43AMG GLC43 Coupe
AMG GLC63AMG GLC63 Coupe
emao.com制表



        此外,为了更好的突出AMG品牌形象和更加高端的属性,AMG计划将在全球开设独立的销售展厅,与普通的奔驰4S店相区别,据悉,首家AMG店将会开设在日本。目前,AMG在中国销售的车型有差不多10款,所以丰富AMG在中国的车型选择也会是奔驰在未来的重点工作。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奔驰AMG全球销量飙升40% 入门级车贡献大

一猫汽车网 2016-03-31 10:49: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