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烟花三月出捷报 英菲尼迪销售纪录创新高

一猫汽车网 2016-04-08 14:08:38

       随着三月销量的出炉,英菲尼迪宣告2016年第一季度首战大捷,创造了空前的销售纪录。其全球销量超过了24900辆,同比增长22%。

       今年第一季度,英菲尼迪销量超过57200辆,超过2015年第一季度销售量的9%。这是英菲尼迪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一季度,其中三月也具有绝对的里程碑意义,英菲尼迪当月在西欧和澳大利亚的销量同样创造了历史新纪录。除此之外,其余地方的销量也有不俗的成绩,其中涵盖包括美洲和亚洲和大洋洲等地区的市场,如中国,加拿大,墨西哥和中东等区域,英菲尼迪销量实现了连续27个月的增长。

       据统计,今年三月英菲尼迪在西欧的单月销量同比增长14%,从2015年三月至今,英菲尼迪在西欧洲的销量已经超过9600辆,增幅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而在美国,英菲尼迪品牌则同比增长10.0%至13775辆,其销量最高的车型Q50上个月同比劲增43.3%至5590辆;QX60同比激增20.4%至3905辆。就整个美洲(包括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拉丁美洲)而言,英菲尼迪在三月销量超过151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0%,这是包括加拿大和墨西哥的等多国的销量最佳的一个月。在亚洲和大洋洲(涵盖澳大利亚,韩国,台湾等),英菲尼迪销量同样喜人。以澳大利亚为例,较去年同期相比该国销量达到了一个月增长84%的增长水平。

       英菲尼迪汽车公司总裁罗兰·克鲁格说道:“对于几年三月十分出色的销售成绩,我深受鼓舞,我们有信心可以继续,甚至加速这个势头。”

       当然,说起英菲尼迪,就不得不提一下它的一大主要竞争对手雷克萨斯。众所周知,英菲尼迪在中国实现国产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而雷克萨斯却仍然没有实现国产化。今年1月和2月,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销量分别达为8773辆和5752辆,照这个态势发展下去,英菲尼迪与雷克萨斯的市场差距正在逐渐缩小,倘若雷克萨斯坚持不国产,那么被英菲尼迪超越也将是迟早的事情。(编辑:陆俊义)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花三月出捷报 英菲尼迪销售纪录创新高

一猫汽车网 2016-04-08 14:08: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