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连跌1年 三菱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32%

一猫汽车网 2016-04-11 11:05:47

        三菱汽车公布了在华市场终端零售销量,今年一季度,三菱在华销售19,229辆,同比大降31.8%,这也是三菱汽车自2015年4月以来,在中国市场同比下滑12个月。



        今年三月,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销售6,288辆,对比2015年3月的8,019辆,同比下跌21.6%。在SUV车型如果火热的中国市场,称为“SUV世家”的三菱品牌,销售情况却差强人意;兵少粮稀或是主要原因。



        目前,三菱在华销售的车型中,广汽、东南、进口三个渠道加起来不过劲炫、欧蓝德、翼神、帕杰罗等几款主要车型,其中也只有劲炫属于走量型,像翼神这样叫好不叫座的月销仅徘徊在几百辆,进口欧蓝德靠性价比、大幅优惠勉强维持。


        说实话,三菱并不缺乏技术,其在四驱系统、发动机等方面的造诣至今仍是世界一流,现今不少畅销品牌的车型身上都带有来自三菱的部件或技术,有的自主品牌还将使用三菱原装动力总成为卖点之一。



        未来,三菱将推出新产品,以扭转销量颓势。其中,广汽三菱今年就将推出新款劲炫ASX帕杰罗·劲畅特装版车型以及国产欧蓝德三款新车


广汽三菱今年将推3款新车
车型上市时间
新款劲炫ASX
4月
国产欧蓝德
9月
帕杰罗·劲畅特装版
制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在各个车企都在推陈出新抢占SUV市场的当下,三菱必须加快产品投放的节奏,才能在竞争中更有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连跌1年 三菱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32%

一猫汽车网 2016-04-11 11:05: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