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加大版宝马X1 众泰大迈X7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15 09:48:39

        众泰大迈X7将于本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中型SUV,采用5座/7座两种布局设计,预计该车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大迈X7的前脸与大迈X5有诸多相似,大灯轮廓整体造型也与大迈X5相似,内部同样加入了透镜,雾灯区域与大迈X5一样集成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尺寸方面,据悉大迈X7将与汉兰达的尺寸接近,同时新车搭载了不同于大迈X5的全新运动双五幅轮圈。



        尾部方面,新车的设计与宝马X1较为相似,尾部保险杠处加入了银色护板,新车前后配有银色下护板、同时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行李架等。



        内饰方面,大迈X7同样与宝马X1保持了高度的相似,可以看到无论是竖状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中控按键布局等,还是方向盘造型,都有宝马X1的影子。据了解,大迈X7将推出5座版和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看到大迈X7与宝马X1保持高度相似后并没有什么惊讶,因为这种模仿的路线众泰从T600开始就一直沿用,我们还是希望众泰能研发出更多自身特色的设计和技术。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加大版宝马X1 众泰大迈X7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15 09:48: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