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视频:除了思域 其它四款新车怎么办?

一猫汽车网 2016-04-16 00:18:17

       从本周开始,“一猫一周车闻”正式改名为“猫眼看车界”,继续带来有节操,有干货的汽车新闻!


       每逢车展,都是新车扎堆上市的时候,但今年不一样,很多车企为了避免车展时的信息爆炸,将新车放在车展前上市,本周,十代本田思域抢走了所有的风头,是的,在很多人眼里:本周上市的新车其实就是:十代本田思域+四款新车!

       中国车企中,比亚迪的发展是比较特殊的。它的产品主力是各种新能源产品,之前也曾传出过“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全球第一”的消息。足以说明它的品牌核心并不是传统燃油车,4月11日,比亚迪新款小型SUV——“元”正式上市,这车可不一样。

       关于这台车,猫哥不想就其性能,配置上进行过多的解析,主要还是“掌控雷电”那个套路,但在这次元的发布会上,比亚迪将“迪粉营销”这一手玩的很6,邀请了前段时间用比亚迪唐撞翻大众的哪位车主做嘉宾,让一个发生过事故的车主站上舞台,这真的没问题?是要表达比亚迪的车结实么?

       并不是想否定比亚迪的“迪粉营销”,但推出一个在舆论上有些尴尬的车主做嘉宾,不由得让人产生众多的联想,比亚迪既然要做国内的“新能源领导者”,应该更自信一点,不用弄这些噱头来为产品添色吧。猫哥认为,把别人的车撞翻,无论哪个角度,这都不是一件好事。

       十代思域!十代思域上市啦!本田抓住了中国市场运动型车最大的机会!思域传承了本田运动魂光荣传统,在这一刻它如同NSX,S600,S2000灵魂附体,它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它面对的是全中国年轻消费者对运动型车的期待!

                                           ————其实把黄健翔老师的解说放到十代思域上毫无违和感

      思域从造型到动力,都够得上“高性能车”的门槛,作为本田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其百公里加速可跑进8秒内,某些时候把标抠了,还可以忽悠下副驾上的小白:“看见前面那辆GT-R没,我和它五五开!”何况还有手动挡,别和我提大众!本田的手动和大众能一样吗?

      十代思域配置真的挺厚道,而且暂时还找不到能与其相提并论的对手,对其销量预期我们可以乐观一点,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表示:“我们希望新思域年销量能够达到10万辆以上。”猫哥觉得应该没问题,思域上市这几年,猫哥的朋友圈天天被思域霸屏,它们应该都是潜在客户吧······

       和谁不好,和思域凑在同一天发布,连当电灯泡的资格都没有了。猫哥也是过两天才想起来,周三还有一款东风乘用车的旗舰轿车——东风A9上市,定级为“中大型商务轿车”,官方表示,这次就是冲着“政府用车”去的,这么说来,什么人能买,什么人别买。是不是一目了然了?

       自吉利博瑞上市被热捧后,很多中国品牌都想在这方面做出突破,例如A9这种,它就突破的有点高:它都到了“商务车”级别了。其平台取至标致508,外观又有些像“大众系”的某人,1.8T动力也来自标致,说它是508的“增配豪华版”,好像也说的过去·······而且同级的博瑞卖11.98万,你整个18万。果然是实实在在的“官车”,群众勿近啊。

      也许是赶上了思域上市舆论的爆发期,东风A9上市并未带来太大影响,但猫哥沉下心来想了想,A9反正一直在强调“公车身份”,我们这些小民就不凑合了呗?

       朗逸一款车一个月能卖五万,但同样是大众,有款车一年卖五千辆都费劲,旅行车,在国内多次改头换面偷概念都没摆脱卖不好的命运,但这次上市的蔚揽可有点不一样,他是国内第一款采用B8平台的大众,B8平台是大众的最新产品,想要先体验?买蔚揽啦!

       这上面的价格是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动力的售价,还有更经济的的1.4T版本供选,在外观方面,蔚揽在保留了家族化特征的同时进行了一些改变,如宽体的设计风格和大量镀铬装饰条的使用都为其颜值增色不少,满满的欧洲旅行车风格,爱它,就买它。

       但现实是,大部分人并不会爱它,顶多路过时多看两眼,再吐一句:还有人买帕萨特改成SUV开的?何况这个价格,奥迪A4 Allroad优惠完了也差不多到这个数了,注定小众清洁,更多人应该会等待和它同平台今年年底上市的换代一汽大众迈腾,爸爸说过:没屁股的轿车都不是正经车!

       猫哥是年轻人,自十代思域上市以来,脑子都有些恍惚,满是它的影子,直到周五主编催稿时才想起来,原来周二除了十代思域,东风A9以外,还有一款新车上市,而且还是豪华品牌,还是SUV旗舰!完了完了,竟然给忘了,这个月工资要遭······

       凯迪拉克XT5和CT6同为品牌旗舰,很厉害就对啦,售价:35.99-53.99万元,读起来还挺押韵的。同时凯迪拉克官方强调:此车不是SRX的换代车型,而是其全新SUV战略的领军车型。对标Q5和GLC,在凯迪拉克双旗舰及新品牌战略的双重攻势下,中国市场的“BBA”变成“BBC”指日可待!

         凯迪拉克的愿景是很好的,但在中国,一线豪华车“BBA”的地位实难动摇,由于豪车销量总体收缩,二线豪华品牌内频繁洗牌已是常态,从捷豹路虎沃尔沃在豪华SUV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就能明白一款国产的豪华中型SUV对于凯迪拉克来说是多么重要,官方称XT5不是SRX的换代,是因为这是品牌新战略的开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视频:除了思域 其它四款新车怎么办?

一猫汽车网 2016-04-16 00:18: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