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第一款皮卡谍照首曝 今年10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5-03 09:53:14

日前,奔驰首款皮卡车型的伪装谍照首次被外媒捕获,新车有望被定名为GLT级或X级,其概念车型将于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基于日产Navara平台打造,量产版车型会在2017年底推出。


奔驰这款新的皮卡车型将会是一款中型皮卡。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双排座的车身结构,其后轮轮眉有着突出车身的设计,因此视觉效果较为粗犷。同时,该车尾灯组则采用了皮卡车型常规的竖向排列设计,由于测试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高度的伪装,更多的车身细节处理目前很难被发现。


据外媒消息,奔驰皮卡将基于日产Navar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奔驰将为这款新皮卡提供一系列四缸和六缸汽油机与柴油机供选择。这款新车据称还将提供三种不同的车型供选择,分别是多用途版本、休闲版本和双重用途版本。报道还表示,除了标配的驱动后桥之外,购车者还可选择独立后悬架和四轮驱动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奔驰商用车部门主管Volker Mornhinweg透露,奔驰皮卡的目标市场并非北美国家,而是面向澳大利亚、欧洲、拉美和南非等市场,在这些国家,中型皮卡还兼任着高档生活用车的角色。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奔驰第一款皮卡谍照首曝 今年10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5-03 09:53: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