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高尔夫颤抖了 全新骐达加长换脸/29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10 10:44:49

时隔五年,东风日产骐达终于迎来了换代。近日,东风日产宣布,旗下全新骐达将于5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采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更加年轻动感,并在尺寸上进行加大,产品力进一步提升。

新一代骐达比新款车型融入了更多棱角、层次感的设计,视觉效果上却更加动感。新的V型格栅设计搭配黑色中网与运动前唇打破了现款的沉闷,更为锐利的头灯设计搭配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丰富了前脸的气势,精神头儿十足。


全新骐达在车身长宽高都增加了尺寸,新车的三围分别是4393/1766/1524mm,长宽高分别增加了98mm/6mm/4mm,轴距则保持不变为2700mm。尺寸的增加让全新骐达在同级别的两厢车市场中傲视群雄。


相比前脸,新车的车尾变化较小,后杠上的反光板设计的更大,作用是与车头相呼应,而真正算是变化的是尾灯,但也只是示宽灯加入了LED灯带,在夜晚视觉效果更明显了。


全新骐达的内饰氛围更加年轻,新的方向盘与仪表设计,而中控台上出现的7英寸屏幕提升了一定的豪华感,毕竟现款的设计确实太简约了。


动力方面,全新骐达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一款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154Nm。此外,全新骐达未来还将有望搭载1.6T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全新骐达在外观内饰、尺寸方面的升级,让其延续了时尚、大空间的优势。与竞争对手高尔夫相比,新骐达不仅在车身大小上更有竞争力,动力方面与高尔夫搭载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相比也更有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高尔夫颤抖了 全新骐达加长换脸/29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5-10 10:44: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