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翼汽车首款SUV 凯翼X3将在6月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6-01 09:22:14

凯翼汽车以其“众包造车”的独特特性吸引了不少眼球,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也公布了其未来的发展规划,其首款SUV产品凯翼X3将在6月上市。这款与奇瑞瑞虎3同源的车型在设计和智能互联上将更有亮点。

凯翼X3定位小型SUV,售价区间预计为10万元。车身造型较为方正,细节处设计比较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据说设计理念来自于各路网友的“众包思维”;包括带透镜的前大灯,LED尾灯以及新颖的五辐花瓣式轮圈。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335/1796/1665mm,轴距2530mm。标准小型SUV水平。

内饰方面,完全的遵循了其“科技互联”的概念,最抢眼的是中间10.1英寸的显示屏,仪表盘为7.0英寸的整体LED屏幕,在这个级别采用如此配置的产品实在不多,搭载凯翼自主研发的icar1.0智能互联系统,整套系统能够解决车主日常用车的方方面面,符合其“互联网”造车的思路。除去科技配置,在传统的设计中,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涡轮式空调出风口,横贯中控台的烤漆饰板都体现了整车的质感。这个价格能做到这个水平,没啥可挑剔的了。

日前凯翼官方也公布凯翼X3的整车配置表,其推出九款车型,全部采用瑞虎3的那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60N·m,搭配5MT和CVT变速箱。大概可以看出,低配车型还是以满足基本需求为主,到了高配,那可是相当丰富了。

作为互联网造车的先行者,凯翼汽车的线下实体销售店布局还比较缓慢,未来凯翼X3预计将主打网络销售,凯翼X3是凯翼汽车“只造精品”品牌战略的延伸,作为一款年轻时尚的城市小型SUV,将在6月内上市,如果其定价合理,以其配置水平来看,相信还是能获得不少年轻车主的青睐。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凯翼汽车首款SUV 凯翼X3将在6月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6-01 09:22: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