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E级All Terrain假想图 跨界旅行车

2016-07-25 11:16:47 汽车之家

作为对奥迪A6 allroad的反击,奔驰将于9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发布全新E级All Terrain车型,日前,由海外媒体绘制的一组假想图向我们提前揭示了其跨界旅行车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假想图来看,奔驰E级All Terrain基于新一代E级旅行版打造,该车装配了前后保险杠下部包围、黑色工程塑料的四轮轮眉以及黑色的外后视镜等,整体视觉效果相比普通版E级旅行车更具跨界风格。

根据之前的报道,奔驰E级All Terrain将把欧洲作为主要市场,因此该车先期会搭载四缸和六缸柴油发动机。此外,该车底盘离地间隙相比普通版E级旅行车更大,并装配有空气悬架,而4MATIC四驱系统也将是标配。(图片来源:tobiasbuettner.de)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