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以增值回馈用户 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7-19 16:48:40

2016年7月15日,第13届长春车展启幕。当天,广汽丰田展台吸引了众多围观者的驻足,全因他们发布的一款新车——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作为凯美瑞国产10年来的特别版车型,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是广汽丰田以匠心打造,以真诚回馈用户的作品。

丰田凯美瑞是一款具有传奇色彩的全球车型,从1982年至今,其目前已发展至第七代车型,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800万辆,若把车身首尾相连,应该能绕地球好几圈了。

广汽丰田凯美瑞于2006年上市至今,已走过整整十年。十年间,广丰凯美瑞曾一度成为国内最畅销的中高级轿车之一,领跑该细分市场。

目前国内在售的广汽丰田凯美瑞,为凯美瑞家族的第七代中期改款车型,其拥有众多车型版本,包括了2.0L汽油版、2.5L汽油版以及2.5L双擎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8.48-32.98万元。

本届长春车展发布的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其从内到外都进行了明显的升级。首先是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进气格栅及后保险杠位置,都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让整车的豪华气度与精致感得到明显加强。灯光配置上,2.5Q旗舰版/2.5HQ旗舰版追加LED大灯,其好处是在让照明效果达到最好,同时最大限度延长了灯组的使用寿命。

面对车市消费群体更具年轻化的趋势,广丰为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配上了Hi-Gloss熏黑轮毂,轮毂样式更为动感,对年轻消费者来说具有不小的诱惑力。

新车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车身配色方案,其中琥珀棕和墨晶黑两款新增配色显得耀眼夺目,无论是体现沉着内敛还是抒发青春激昂,新配色都游刃有余。

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的配置升级覆盖了全系车型,其中在消费者最看重的安全性能上,其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并为2.5HQ旗舰版加入了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与原有的PCS预碰撞警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组成了全方位一体的智能安全堡垒,并再一次让凯美瑞车系走在了安全科技的前沿。

此外,广汽丰田还改良了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的车厢内环境,力图为用户营造最舒适的驾乘体验。座椅部分,他们采用了真皮+BRIN.NAUB的双拼设计,此座椅具有冬暖夏凉,且耐磨/耐用型强的特点,对人体的贴合也更到位,进一步体现了广汽丰田匠心质造、以人为本的造车哲学。

而2.5L车型则全系加入Nanoe纳米负离子发生器,其能够为车内除去异味,且起到保湿美容的效果,可见广汽丰田在不遗余力地为国家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

动力方面,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沿用了原来的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自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代号6AR-FSE的2.0L发动机,为目前主流日系车中唯一一款带有双喷射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具有动力输出顺畅、节油、燃效高等优势。且在S&S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全系标配)的加持下,2.0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7L,2.5L车型为7.0L。

十年来,广汽丰田凯美瑞创下了多项记录,如上市仅9个月就刷新了国内乘用车产销速度,其也是最快速度达成150万辆销量的国内中高级轿车。于今年的J.D.Power中国汽车经销商满意度研究中,广汽丰田又再次夺冠,为凯美瑞成为国内“最放心之车”给予了强力支撑。

本次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的到来,是广汽丰田积极响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体现,也是他们自今年4月以来,坚持以品质提升为核心,破解发展过程中的深层次课题所带来的成果。同时,广汽丰田还在不断加强价值链体系的配套升级,由此为凯美瑞车系的竞争力提升推波助澜。以增值回馈用户,是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到来的最大目的,也是一个良心车企对消费者的感恩。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以增值回馈用户 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7-19 16:48: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