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辆没有传承的瑞虎 车展实拍新一代瑞虎5

一猫汽车网 2017-04-20 07:00:00

瑞虎5,也算是奇瑞瑞虎系中的老将了,就算到现在,在全系销量中依旧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瑞虎7标志着“奇瑞2.0”在SUV领域拉开大幕,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新一代瑞虎5正式亮相,作为第二个享受品牌战略红利的车型,猫哥只想说:我对瑞虎5熟悉的一切都被颠覆了。

由于内饰不让近距离拍摄,我们对新一代瑞虎5内配置水平只能知道个大概,但可以感觉除了,会与瑞虎7有极高的相似度。官方告诉猫哥,新一代瑞虎5内饰会大量采用翻毛皮材质,与传统的真皮内饰有很大的不同。就像年轻人的“不按常理出牌”。

猫哥总结:

目前车展展出的新一代瑞虎5还处于试装车阶段,部分细节还存在改动的可能,但外观还是很大程度上继承了之前Conceptβ的元素,与老款相比,新款只能用“颠覆”来形容。新车预计8月左右上市。作为“奇瑞2.0”战略熏陶下的第二款SUV车型,新一代瑞虎5是否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我们呢?

评论(0)
上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一辆没有传承的瑞虎 车展实拍新一代瑞虎5

一猫汽车网 2017-04-20 07: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