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1.5T发动机 长安凌轩自动挡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05-26 17:02:47

7座MPV最需要的是什么配置?我相信必须是一个动力好的发动机,再加上一个自动挡。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凌轩自动挡车型的路试谍照(手动挡车型于5月18日正式上市)。据媒体透露,未来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该车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推出。

讲道理,凌轩的自动挡车型在外观上估计不会有明显的变化,不过根据过去的经验或者会加上一些小的车标来彰显自己的身份。例如会在车尾部、翼子板的地方加上turbo类似这样的车标。

从伪装车的内饰来看,与目前凌轩是没有变化的,唯一的区别在于是手动挡换上了自动挡。从面前来看,长安凌轩1.5T自动挡车型已经进入最后的路试阶段。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网易)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品牌智电向上新篇章 聊聊“硬货”不断的一汽丰田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搭1.5T发动机 长安凌轩自动挡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05-26 17:02: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