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拍不到牌?总有一款适合你 550混动版对比比亚迪秦

一猫汽车网 2015-06-15 01:08:00 图片作者:王忆斐

       魔都的汽车牌照可能是全世界最昂贵的金属,没有之一,这不,每月一度的拍牌界“奥斯卡”盛会又即将拉开帷幕。上月的魔都有15万人参与了这场“全民抢牌照”游戏,平均中标价为79099元,但如此多人数参与最终却只有 7482个名额笑到了最后,这画面太惨烈猫哥我早已不敢想象。


       7.9万元都能买辆车了吧,没错!但在上海,这个价格只是一张沪牌的价格而已,所以在买车前先仔细考虑一下,真的有这个必要吗?好消息是如今购买新能源车,沪牌免费白送,但天下真没有白给的宴席,这张给新能源车的配额牌照,却并非您名下的资产,有的仅仅是使用权而已。如果实在拍不到牌,购车预算又有限的情况下,那么下面猫哥给你推荐的这两款车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不信,你就往下看。

车型售价(万元)
车型550 PLUG-IN旗舰版比亚迪秦双冠旗舰PLUS版
官方指导价25.9821.98
最低价19.1814.33
购车优势送沪牌,免购置税送沪牌,免购置税

       猫哥对这两台车的外观,都持保留意见。相对而言,550 PLUG-IN(以下简称550)会更讨巧一些,尤其是车尾方面,秦的车尾猫哥实在也没法接受。但凡事不能光看外表,总体来说,猫哥觉得550相对更年轻一些,秦则表现出了些许另类的感觉。

       需要说的是,比亚迪秦配备了一把传统钥匙和一个远程遥控器,可以远程遥控车辆移动,对车主在狭隘空间内停车很有帮助,这一点非常值得称道。具体演示视频如下:

外部配置对比
车型550 PLUG-IN比亚迪秦
自动头灯-
车内氛围灯-
感应雨刷-
后视镜电动调节
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后视镜折叠及记忆-
发动机启停技术-
全景摄像头-

       外观方面秦稍有些吃亏,就好比中国幅员辽阔的疆域,总有些离开“主场”就无人能赏的窘境。就拿朴实大气的东北人与娇气小资的上海人说事吧,东北人喝酒讲究喝酒一定要喝好,上海人则是小酌怡情。至于哪种方式更好,就像550与秦的外观一样,公说公有理,并没有标准答案。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拍不到牌?总有一款适合你 550混动版对比比亚迪秦

一猫汽车网 2015-06-15 01:0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