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入门版就够了 实拍新款宝马1系118i领先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6-25 06:36:00 图片作者:李珊 陈泽刚

  新款宝马1系不久前刚刚上市,同级别里唯一的后驱车型是其最大卖点。新车上市之初,因为有消息盛传下一代1系会采用前驱的UKL平台,它便有了“后驱绝唱”这个充满伤感情怀的标签,引起了不少粉丝的感慨。不过,最近宝马又传出消息称,下一代1系可能还会是后驱,之前感到心塞的粉丝们可以暂时放宽心啦。

  新款宝马1系售价为25.6万-49.6万元,虽然比老款的(26.2万-50.5万)售价区间缩减了,配置也增了不少。但还是有很多小伙伴觉得这个价格并不便宜,因为这已经接近3系优惠之后的价格区间了!然而,对于真正喜爱1系的朋友来说,既然看中的就是其钢炮属性,选择配置与其他版本差异不大,售价却是最便宜的入门版还是比较靠谱的。今天,一猫君就给大家介绍新款宝马1系的入门版-118i领先型,看看它究竟有哪些值得打动你的地方?


竞争车型

  宝马1系属于豪华品牌的入门紧凑车,这一级别里,奔驰A级和奥迪A3是其终年不变的竞争对手。三款车中,宝马1系的尺寸略占上风,但实际乘车空间体验不及奥迪A3。他们各自有着鲜明的特点:宝马1系主打操控,奔驰A级则是配置取胜,奥迪A3较均衡。


  作为入门车的入门版本,宝马118i领先型对应的竞品车型便是售价23.2万元的奔驰A180标准型和售价18.49万元的奥迪A3 Sportback 35 TFSI手动进取型。很显然,宝马118i要比这两位宿敌价格更高。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入门版就够了 实拍新款宝马1系118i领先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6-25 06:3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