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23.88万元起 东风日产新楼兰叫板汉兰达

一猫汽车网 2015-06-29 21:09:35 图片作者:蒋城先

      6月29日,东风日产全新旗舰SUV——新楼兰在襄阳工厂正式下线,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周先鹏宣布新楼兰正式启动预售,价格为23.88-37.98万元。此前有消息称,全新楼兰将会在8月8日上市销售,这势必与汉兰达、索兰托等车型形成直接竞争。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
2.5 XE 精英版23.88万元
2.5 XL 智尚版26.88万元
超级双擎混动尊雅版32.58万元
超级双擎混动旗舰版37.98万元

颜值与才华“双修” 新楼兰颠覆SUV传统


       在当前的中大型SUV市场中,以80后精英人群为代表的新时代消费者正在逐渐崛起,然而传统的中大型SUV产品中庸的设计风格难以满足他们对于时尚、个性、豪华的需求。

       东风日产导入极具先锋感的新楼兰,正是洞察到了这一消费趋势。定位于全感官跑车型SUV的新楼兰,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在外观上凭借着跑车化造型,颠覆了传统中大型SUV中庸的设计风格。


       一猫汽车了解到,与第一代楼兰强调“豪华设计+良好的用户体验”、第二代楼兰主打“外观的自然雕刻印象”相比,第三代楼兰则把“感性表现力+理性几何美”结合在一起,体现了内饰的开放感、宽阔感以及高级感,充分展示了“再次令人惊艳”(Wow shock again!!)的设计理念。

       新楼兰前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V”形中网设计,内嵌多层“V”形格栅条,加以镀铬装饰搭配使新楼兰从正面看上去十分犀利。U形中网与独特的C柱更让人眼前一亮。四辐式方向盘看上去比较宽大并配有多功能按键,大尺寸的液晶屏和彩色液晶仪表盘,增强了科技感。

       新楼兰尾部的线条同样富有力量感,凌厉的回旋状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立体感十足,可谓点睛之笔。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楼兰0.31的低风阻还能够有效地降低油耗。

       内饰方面,新楼兰也与外观一样采用了新生代的创意,翔翼型中控台(Gliding wing)极具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360°全景影像、8英寸支持多点触控屏幕的多媒体系统、ABBS智能气囊系统以及BOSE环绕音响等多项豪华配置。


       在车内空间方面,超越汉兰达等7座SUV的2830mm超长轴距、新一代零重力乘坐系统、驾驶席智能记忆系统、经过升级的EYE MAX超大全景天窗(开启面积比老款车型大幅增加了29%),为消费者提供同级No.1的舒适乘坐享受。


       新楼兰以顶级视听装备和极致舒适的乘坐空间带来前所未有的尊贵享受。智能主动降噪系统、BOSE全定制高保真11扬声器音响系统和三屏独立视听娱乐系统,让新楼兰成为名副其实的静谧移动剧院。

       新楼兰搭载4x4i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行驶状态及路况智能判断,在100:0-50:50的范围内自动进行扭矩的最佳比例分配。配合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和新一代脉冲式高性能悬挂系统,新楼兰面对任何路况都可轻松驾驭。同级独有的7英寸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使得8大行车信息一览无遗。


       与此同时,新楼兰还将豪车级的机械增压技术与革新性的混动技术高效融合,实现了超越3.5L V6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和媲美2.0L发动机的超低油耗,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9.1s。配合变速比等同于8AT的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器,新楼兰实现8L/100km的同级最低百公里工况油耗,堪称豪车级的动力组合。

       不久前,在有着“全球最严格安全碰撞评价体系”之称的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发布的最新一轮碰撞测试成绩中,北美版新楼兰凭借在所有测试项目中均获得“优秀”的项目最高评级,从同期测试的众多SUV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一款获得“TSP+”最高安全评价的车型。


       而国产新楼兰也是按照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的最高安全级别来设计的,新车配备了同级最全面的主动安全技术。第二代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包括五大智能技术,有效防止车道偏离、变道危险,消除倒车盲区,提防疲劳驾驶,确保行车安全。配合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让新楼兰车辆360°的范围内不再有任何盲区。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FEB)和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EAPM),预防行车前方危险、误踩油门时的碰撞发生。

       正如周先鹏所言:“新楼兰在设计理念、产品技术、制造品质方面实现了对传统中大型SUV的全面颠覆。作为东风日产的全新旗舰SUV,新楼兰将以独树一帜的产品魅力,开辟中大型SUV的新蓝海,成为新时代的市场王者。”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预售23.88万元起 东风日产新楼兰叫板汉兰达

一猫汽车网 2015-06-29 21:09: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