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真男人就选这几款车 15万-20万元硬汉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7-02 00:01:55 图片作者:张洁

       适合男人开的SUV车型林林总总,但兼具动感外观、强劲的越野性能以及舒适乘坐感的“爷们儿”车型却是屈指可数。对于那些真正痴迷SUV的消费者来说,只有那些“硬汉”车型才是真正能满足他们用车需求、并与他们的身份和梦想相契合的座驾。

 

       在这里,猫姐就向大家推荐四款颇具“硬汉”色彩的SUV,能在兼顾城市路况的前提下依然能彰显一颗越野的心,让你在野外撒野,带来与众不同的豪迈感,更可以满足男人与生俱来的征服感。

       荣威W5传承了双龙硬派越野车的硬汉基因,被誉为“三十万以内唯一的硬汉四驱”。无论是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系统还是硬朗的外形和内饰,荣威W5都凭借其扎实的功底和稳健的表现,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其硬汉气质。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真男人就选这几款车 15万-20万元硬汉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7-02 00:01: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