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江淮小型SUV瑞风S2下月上市 预计售价5万左右

一猫汽车网 2015-07-03 23:06:36

       近日消息,江淮汽车旗下定位比小型SUV瑞风S3定位略低一点的瑞风S2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在5万元左右起步。据了解,届时这款小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江淮瑞风S2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新车延续了江淮瑞风家族式设计,其中“大嘴式”造型十分抢眼,该车前大灯内融入了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新车车身尺寸为4135/1750/1570mm,轴距2490mm。

       尾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尾部线条凹凸有致,下方还采用了黑色包围带镀铬饰条,刹车发光片的设计也很有立体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尚属首次曝光,与瑞风S3相比,新车的三幅方向盘造型略有变化,仪表盘的样式则有些类似。中控设计变化明显,采用了比较规整的布局,中央还设置有液晶显示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型的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与瑞风S3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6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另据了解,新车还有望于明年出口海外。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江淮小型SUV瑞风S2下月上市 预计售价5万左右

一猫汽车网 2015-07-03 23:06: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