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德国人还是爱他的原汁原味 奔驰C级标准轴距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7-14 07:03:55 图片作者:邱斌恒

        在我驾驶C 200 4MATIC的一段时间里,他给我的感觉是驾驶至上,永远以驾驶者为中心,给了我充足的信心和动力,引用朋友的一句话:“当你开过奔驰新C级以后,你会血脉沸腾的想立刻成为梅赛德斯奔驰的车主”。


        对于奔驰新C级,我可以说是印象非常深刻,当奔驰C加长轴距版刚上市时,我就开始留意它的一举一动,并且驾驶了1周的时间,车上的每一个小的细节,我都仔细品味过。所以,当我接过奔驰C 200 4MATIC车的钥匙时,也算是让能重新体验奔驰新C级的味道。然而,我发现这是一部完全不同的车。


        先说说第一感觉吧,是:摆脱老印象,重新定位。奔驰C 200 4MATIC 尾标不见了”L”,而加上了4MATIC,代表更加原汁原味,追求原始的驾驶质感,不因市场而改变,4MATIC四驱系统的加入 ,更是将它的驾驶质感提升到另一个境界,更加灵动自如,后文我会详细说说驾驶上的改变。说好的长测,我更加注重的是细节上的处理,比如车上的空间设计、娱乐系统是否能得心应手。


        坐在驾驶位,本以为与他的相处早就熟门熟路,可是仔细打量后,发现既熟悉,又陌生。先说说整体中控的变化,从长轴版的木纹材质变化为钢琴烤漆面板,这种变化对于我来说,是进步的,我感觉这种改变使它更为年轻运动了,不过各花入各眼,木纹材质也是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


        但是它更新后的导航系统确实弱智了不少,不仅输入比原来更加困难,当你走错路后,他重新规划路线的速度更是让人抓狂,所以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放弃使用。


        其实在C200 4MATIC身上,取消了一些长轴距版上的特别设计,而将成本放在了驾驶的体验上,例如标配了AMG的方向盘,全新的三辐式AMG运动方向盘毫无疑问是C200 4MATIC的又一亮点。方向盘采取了下方平整设计,抓握区采用了特殊造型,整体重量提升不少,并配合多孔皮革,不仅看起来更加有质感,同时也带来了更舒适的操控手感,握着方向盘,你就感觉自己开始血脉沸腾,加上方向盘上的两根磨砂铝制的换挡拨片,这样的配备难道你还想静静的做个美男子?


        在周末,我和朋友一行4人驾车从广州到从化水库游玩,两个一米8的大个子坐在车子的后座,虽然轴距减少了80mm,但是后排腿部空间还是可以接受的,至少朋友们没有发牢骚。在长达3小时的旅途中,我们一行人都感觉身体并没有出现想象中的酸软状态,这是因为奔驰C200 4MATIC的座椅更加厚实,包裹性更好的原因。对于我来说,相对长轴版,C200 4MATIC的座椅变化最大的是座椅,座椅侧翼设计得宽大厚实,更加适合激烈的驾驶。但是原来的可调蝴蝶式头枕也不翼而飞,改为最为原始普通头枕,副驾驶的香薰发散器也取消了,我想,这也是为了压缩成本做出的妥协吧。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2024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 捷途汽车为美好旅途出发
下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德国人还是爱他的原汁原味 奔驰C级标准轴距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7-14 07:03: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