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法拉利年底上市 市值达100亿欧元

一猫汽车网 2015-07-15 13:58:00

        去年10月,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开启了其资本融资之旅。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的首席执行官兼法拉利董事长塞尔焦·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将法拉利分离出去并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其表示公开募股融资将为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注入更多的资金。



        据分析人士预计法拉利市值87亿欧元,而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预期法拉利市值更高达100亿欧元,其市值达到集团的60%。菲亚特克莱斯勒已指定摩根大通公司、高盛集团以及瑞士联合银行集团为承销商。



        马尔乔内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现正在实施一个480亿欧元的投资项目,主要用于Jeep、阿尔法罗密欧以及玛莎拉蒂的全球扩充计划,法拉利上市将为这一项目注入更多的资金。另外,马尔乔内还表示,玛莎拉蒂有望成为集团又一吸金延续法拉利辉煌的品牌。



        法拉利10%股份用于公开募股,80%的股份归属集团股东,另外10%则属于法拉利创始人恩佐法拉利继承人Piero Ferrari。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法拉利年底上市 市值达100亿欧元

一猫汽车网 2015-07-15 13:5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