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合同有毒!TopGear前主持人无法主持同类型节目

一猫汽车网 2015-07-20 14:36:48

   英国BBC电视台的TopGear作为一档全世界知名的电视节目,因为一档莫名其妙的“打人事件”,三位主持人全部离职走人,近期也不断曝出其将开展新节目的消息。但近日BBC发布一则通告,因三位主持人尚在“合同保护期”中,在2017年以前,他们无法主持同类型的电视节目!

  在任何地方,违背合同不仅要吃官司,而且对声望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换句话说,这三位前主持将有两年时间无法出现在英国各大电视节目,或是创造新的汽车节目。(虽然他们可以做跟汽车无关的节目)。但是这样的限制只限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签约就无所谓了,他们有极大可能加盟Netflix或Amazon Prime这样的网络视频平台。

    三位主持人的离职对BBC肯定不是什么好事,BBC一定要防止的竞争对手雇佣这三位打造新节目。要知道BBC播放TopGear最后一集时,有接近600万人的收视率,其影响程度可见一斑。

  目前Top Gear已经被提名为2015 TV Choice Awards最佳娱乐节目。当然,这是在更换主持人之前的结果;至于这“三贱客”最后到底能花落谁家,能否创造一档新的汽车节目?猫弟和大家一起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合同有毒!TopGear前主持人无法主持同类型节目

一猫汽车网 2015-07-20 14:36: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