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S级Coupe外观改装套件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7-22 10:10:56

        日本著名改装品牌Wald International发布了一组S级Coupe改装方案的官方图,新车对前后保险杠、侧裙等方面进行了改装,具有很强的Wald风格,造型更加犀利。



        新车可以选择一套碳纤维或纤维增强复合材料(FRP)材料的外观套件,包括款两侧带有更大的进气口,并配以两组纵向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的全新前包围,以及一对侧裙、一个后扰流板和一个颇具动感的后裙。



        该套件还包括了一套全新的铝合金轮毂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同时车主还可以选装一个车顶扰流器和一对带通风口的翼子板。



        Wald推出的这套改装方案并不包含动力系统的升级,新车依旧搭载4.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奔驰S级Coupe外观改装套件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7-22 10:10: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