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大众美国田纳西州工厂庆祝第50万辆帕萨特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5-07-28 01:46:00

       欧州大众汽车近日表示,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Chattanooga工厂帕萨特轿车的累计产量已经达到了50万辆。

       面向美国市场的帕萨特轿车与欧洲和日本的版本有所差异。车型采用了与欧版相比更大的车身体积。美版帕萨特与美版捷达都为大众在美国市场投放的主力车型。


       2011年4月,大众面向美国市场的第一台量产帕萨特轿车在田纳西州的Chattanooga工厂正式下线。到第二年的2012年5月,帕萨特的累计产量就达到了10万辆。2013年5月,从量产开始的短短两年的时间内,帕萨特轿车的累计产量就达到了25万辆。因此,从量产开始到如今累计产量50万辆的达成,Chattanooga工厂只用了四年的时间。


       值得纪念的第50万辆帕萨特采用了白色的车身颜色和黑色的内饰格调,搭载了一台1.8L直列四气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TSI。


       当天,在第50万辆帕萨特正式下线后,Chattanooga工厂的员工们举行了庆祝仪式。大众美国公司CEO当天表示,美版帕萨特用了四年的时间就达成了累计产量50万辆的成绩,令他感到骄傲和自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大众美国田纳西州工厂庆祝第50万辆帕萨特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5-07-28 01:4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