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国产轮胎信不过? 风神轮胎竟有绝招

一猫汽车网 2015-07-31 13:37:58 图片作者:冯毅恒

       对于自主品牌汽车,国人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以现时国内汽车厂商的实力,并不落后于合资车厂。但对于轮胎,出于安全考虑、认知度不高,绝大部分国内消费者还是会选择一些国际大牌。为了国内轮胎品牌的塑造,风神轮胎在河南焦作市建立了轮胎培训中心。



风神轮胎历史超过50年?

       说起轮胎,大家会随口说出几个知名的国际品牌,但对于国内轮胎品牌一般都缺乏了解。作为国内一线轮胎品牌—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50年历史沉淀,专注于轮胎研发和制造的专业化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化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



       风神轮胎通过几代人的努力,公司生产的轮胎产品已远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同时在工程轮胎、卡客车轮胎等产品的产量和质量上在国内轮胎企业中名列前茅。运用“绿色制造”技术,在加工制造过程中有效降低了有害物质的排放和能源消耗。


为何建造轮胎培训中心?

       在以往的日子里,成系统的轮胎业务培训只有米其林、固特异、倍耐力等国际知名企业才能提供,国内的轮胎企业的旗舰店项目往往只有装修、没有管理,更没有完善的“标准化操作流程”培训,无法实现销售团队的专业化、轮胎服务的标准化。风神轮胎聘请国际知名企业的资深培训专家,结合风神文化及国产品牌的特色,打造了一支中西合璧、有理论更有实战经验的培训队伍。



培训中心有何绝招?

       风神轮胎培训中心位于焦作市区的一座两层式建筑,建筑面积超过1200平方米。这培训中心不止是上课讲学的地方,楼下有风神轮胎爱路驰旗舰店,教学与实践相结合,让学员更快学到系统的轮胎知识。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国产轮胎信不过? 风神轮胎竟有绝招

一猫汽车网 2015-07-31 13:37: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