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江铃福特撼路者预售26.98万元起 共7款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8-19 10:26:17

  8月19日,江铃福特撼路者在江铃南昌小蓝工厂正式下线,新车是江铃与福特合作的首款乘用车型,与福特Ranger皮卡同平台打造,定位为偏向越野的硬派7座SUV,共推出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预售价为26.98-36.98万元。据悉,新车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

江铃福特撼路者预售价格
车型预售价(万元)
菁英版 2.2L TDCi 两驱柴油26.98
菁英版 2.0L GTDi 两驱汽油
菁英版 2.0L GTDi 四驱汽油
豪华版 2.0L GTDi 两驱汽油
豪华版 2.2L TDCi 四驱柴油
豪华版 2.0L GTDi 四驱汽油
旗舰版 2.0L GTDi 四驱汽油36.98

  作为注重越野性能的硬汉,撼路者的外观设计方正粗犷,充满力量感。新车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六角形前进气格栅,并配有双条壮硕的镀铬条,再加上下方更加粗壮的银色护板,整个前脸看起来硬气十足。从车尾来看,新车同样采用贯穿尾门的镀铬装饰条,并配有银色材质护板呼应前脸,圆润的造型让其看上去相当敦实。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62/1836mm,轴距2850mm,与同样偏向越野的帕杰罗、普拉多等竞品相比,新车轴距更长。而在通过性方面,撼路者最小离地间隙225mm,最大涉水深度达800mm,足以应付各种烂泥路等情况恶劣道路。

  撼路者内部设计简单规整,中控为皮质包裹,触感尚可,车内配备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按键布局以旋钮按键为主,并采用了镀铬装饰。新车采用了三排七座布局,2+3+2座椅可以较灵活组合,实用性还不错。


  新车配置相当丰富,配备了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主动停车辅助系统、碰撞预警系统、防翻滚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弯道控制系统等安全辅助配置备。另外,还有福特SYNC和MyFord Touch系统系统、WiFi热点、主动泊车辅助、全景天窗、MyKey智能钥匙等。

  动力方面,江铃福特撼路者将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机为福特的2.0L EcoBoos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被运用在蒙迪欧、翼虎和新款锐界上,它能输出的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60Nm。而柴油发动机为2.2L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385Nm。传动系统方面,汽油版车型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柴油版车型将搭载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除后驱车型外,撼路者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版本,拥有可按需分配扭矩的主动式分离器和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提供公路、泥地/草地/雪地, 沙地和岩石山地等四种预设驾驶模式,该系统可以根据扭矩的高低,来锁死分动器,从而获取更多的牵引动力。

  一猫总结:对于喜欢硬派SUV的消费者来看,撼路者威猛十足的硬汉形象和它的皮卡平台、非承载式车身以及优异的通过性表现,还有粗中有细的丰富配置,都会让他们很关注这款车。目前,它的竞争对手-帕杰罗车型现已较老,而定位较高的普拉多价格又偏贵,相比而言,撼路者的前景表现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江铃福特撼路者预售26.98万元起 共7款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8-19 10:26: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