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节油的大块头 法兰克福车展三菱欧蓝德插电混动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17:28:12

      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三菱发布了新款欧蓝德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新车在纯电模式下可续航60.8Km。在一台SUV车型上搭配目前流行的混动系统,这也是SUV专业户三菱面对新兴市场所做出的全新改变。

      外观方面,欧蓝德PHEV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然采用新款车型的“X形”设计,前脸具有双横条幅的前进气格栅,并有镀铬装饰。另外,新款欧蓝德PHEV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黑色18寸铝合金轮圈。与车身黑白的配色显得十分精神。

      PHEV全称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即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三菱的这套动力系统包括两台分别驱动车辆前后轴的电动机,以及一台2.0L四缸汽油发动机,通过家用电源即可为蓄电池充电,具有一定的纯电动行驶能力,而当发动机在工作时除了可以直接驱动车辆之外,还可对蓄电池充电,从而达到既节能又增加续航里程的效果。

      内饰方面,新款欧蓝德PHEV版只是更换了全新样式的四幅式方向盘,并且在方向盘后方还有换挡拨片。仪表盘也有变化,仪表左边由普通版的转速表变为了电力工况表。档把也更换为了全新的造型,看上去更有科技感。

      在纯电力驱动模式下,欧蓝德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2公里,最高车速120km/h,如需再加速、或者电池电量低于30%的时候,发动机就会自动介入工作。这款SUV在加满油充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超过800公里。油耗自然是这款SUV最大的亮点,根据三菱官方公布的数据,欧蓝德PHEV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可降低至1.9L,不要忘了这可是一款重达1810kg的全尺寸大块头。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节油的大块头 法兰克福车展三菱欧蓝德插电混动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9-16 17:28: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