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内饰曝光 新车8月下旬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28 13:28:35

今日,猫哥捕获一组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实车内饰图。据悉,该车将于8月下旬上市,国产后外观、内饰都与进口版基本一致,而且就目前19.98万—28.48万指导价来看,国产后欧蓝德的起售价或许有望下探至15万出头。

曾经由于转让协议到期等原因,从第二代车型起,三菱欧蓝德又变更为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目前,广汽三菱已确定第三代欧蓝德的现地化生产,从曝光的新车内饰来看,其高度还原了进口版的配置与造型。

新车内饰用料比较丰富,钢琴烤漆、皮革与黑色木纹饰板的搭配相得益彰,体现了不亚于进口版的车厢品质。而且从图片来看,三菱看家的S-AWC四驱系统没有缺席,在进口版上这套四驱系统出现在顶配车型,非顶配车型则搭载普通的适时四驱。

国产欧蓝德动力也将沿用进口的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性能参数分别为最大功率为110kW、124kW,最大扭矩190Nm、220Nm,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随着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到来,广汽三菱在国内将拥有三款国产SUV车型。而以更实在的售价和同级唯一七座车的身份冲击市场,广汽三菱欧蓝德又能否将在中国渐渐走向边缘化的三菱品牌,重新拉回公众的视线呢?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广汽三菱欧蓝德内饰曝光 新车8月下旬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28 13:28: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