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实车亮相 预计8月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25 20:43:28

还记的第一代三菱欧蓝德么?曾几何时猫哥也觉得这是一款设计很棒的车!不过今天来看就呵呵了。但随着与北京吉普合作协议的终止,第二代欧蓝德没能顺利国产。到了第三代欧蓝德,终于落到广汽三菱手上了。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实车图,据悉新车将会与之前的进口车型一样搭载2.0L/2.4L发动机,并将于8月底上市。

从外观去看,国产的欧蓝德与海外版本车型保持着高度一致的造型,前脸采用了三菱Dynamic Shield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设计上很有独到的思考。前大灯则运用了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使大灯与中网紧紧相连。

车身侧面轮廓与三菱帕杰罗Sport车型有点相似,整车的长度以及高度都十分可观。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估计国产车型会维持这个参数。与一众紧凑型SUV相比,其长度和高度都占有优势,我们很期待其内部空间表现。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进口欧蓝德有2.0L、2.4L两款自然吸气车型可选,这也是国内市场日系品牌同级别车的常见配置,国产车型也会继续沿用这两套动力。其中2.0L车型采用了目前ASX上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197Nm;2.4L车型呆在4J11型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24kw、220Nm。

猫哥看法:

从所获得消息看,国产版车型也会搭载四驱系统,但估计该车会主打空间和性价比。目前海外版车型的售价为19.98-28.48万,猫哥大胆估计,广汽欧蓝德售价会在15-23万之间,以较高的性价比冲击市场。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为标致3008以及起亚KX5等入门级紧凑型SUV,相信欧蓝德在空间以及口碑上会取得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广汽三菱欧蓝德实车亮相 预计8月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25 20:43: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