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押宝国产欧蓝德 广汽三菱已使出洪荒之力

一猫汽车网 2016-08-15 00:03:00 图片作者:杨万科

2016年里约奥运会,浙江女孩傅园慧在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以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决赛。赛后她玩笑称,自己已使出了“洪荒之力”,对于发挥没有任何保留。虽然最后在决赛中遗憾未能夺金,但铜牌对其已然是极大的肯定,这种不遗余力的纯真和质朴,应当受到尊敬。

我是在试驾途中得知的这个消息,随后立马联想到驾驶着的这台国产欧蓝德,它正是广汽三菱用洪荒之力打造的产品,但最终能否收获理想的成绩呢?

说来,欧蓝德也并非首次在华国产,这其中还有些你不知道的事。其实早在2002年,北京吉普就与三菱签署了技术转让协议,而后第一代欧蓝德就这么顺利国产了。在当时来看,国内SUV市场还未被打开,所以欧蓝德算是比较独树一帜的存在。

但随着技术转让协议的到期,2008年后第一代欧蓝德就此停止国产,之后的第二代欧蓝德一直是以进口身份销往国内,但销量却不尽人意。

当第三代的新款欧蓝德面世之时,世界早已换了副模样。国内车市正经历着SUV爆发式增长的时期,90年代叱咤车坛的欧蓝德被无情地抛在后头,自主和合资SUV成了大热门。而失去先机,且仍持进口身份证的欧蓝德显然表现出力不从心。

其实,欧蓝德的市场表现,也是三菱在华遇冷的缩影。目前,三菱在中国的两家合资企业中,东南三菱生产轿车,广汽三菱生产SUV,而就态势来看,广汽三菱更有机会扭转目前三菱在国内的颓势。

早前,广汽三菱已实现了对进口三菱100%的收股权购,这对三菱品牌在华脱离边缘化有着重要意义。收购完成后,广汽三菱与进口三菱进行经销商网络的合并,这对品牌统一来说至关重要,能给消费者更清晰准确的品牌认知。

而中国车市已慢慢走过SUV产品的井喷期,市场逐渐回归理性,车市也进入微增长的新常态。新常态下,消费者对产品品质、口碑等将更加看重。而曾以进口身份销售的欧蓝德,据悉国产后配置规格还有所提升,且其售价必然下调,再加之同级唯一的7座设定也是一大优势,这些都能给消费者带来“捡了便宜”的心理。

换个说法,“拼爹”的时代在悄然离去,年轻人努努力,也还是有机会成功的。广汽三菱这么用力,国产欧蓝德说不定能火上一把。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18888元奋斗基金、小米手机先到先得,长安凯程五一嗨购
下一篇 华为智能电动&智能充电网络战略与新品发布会盛大举办

押宝国产欧蓝德 广汽三菱已使出洪荒之力

一猫汽车网 2016-08-15 00:0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