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计售15万起 国产三菱欧蓝德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4-28 15:13:51

广汽三菱3年多的时间仅依靠劲炫和帕杰罗两款车型苦苦支撑,在市场上的声音很弱,“SUV世家”的品牌也未能擦亮。如今增加国产车型已经成为广汽三菱的当务之急,今年堪称是广汽三菱的产品大年,因为国产欧蓝德终于要来了。


近日,国产三菱欧蓝德的谍照被曝光,从谍照来看,国产车型与进口车型外观设计保持高度一致。但谍照中的车型或为低配车型,因为其未配备雾灯和后视镜集成转向灯等。国产车型在车尾增加了“广汽三菱”标识,并将“OUTLANDER”标识移动至右侧。


目前现款在售的欧蓝德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市场,是少数具有7座版的紧凑型SUV,同时进口车型19.98-28.48万元的售价已经和其他国产合资品牌保持一致,一年在国内的销量超过1万辆,是三菱最核心的进口车型。


广汽三菱相关人士表示,欧蓝德国产后,起步价格有可能进入15万元之间,公司对其期望是月销过万,目前正在开始物色代言欧蓝德的明星。


2016年,新劲炫、欧蓝德拉开了广汽三菱引进新车的序幕,未来五年,广汽三菱总共将有10款新车型推出。前三年是打基础、磨合的阶段,随后是广汽三菱的发力阶段,广汽三菱将坚定走“SUV+新能源”的路线。(谍照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预计售15万起 国产三菱欧蓝德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4-28 15:13: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