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国产迈锐宝无伪谍照曝光 将实现两代同堂

一猫汽车网 2015-09-20 08:20:52

      现款迈锐宝的Facelift拉皮改款版本已经亮相工信部新车目录,有望在年末广州车展期间上市,而全新的换代迈锐宝车型,也将在明年上半年迎来国产上市。我们继之前抢先曝光新迈锐宝的试装车之后,再次获得了国产车型量产版本的无伪谍照。



      新一代车型的风格也明显改变,全新的家族脸谱风格,扁平犀利的黑底大灯,前杠底边空气动力学的下唇设计都突出了全新迈锐宝更加运动的定位。扁平化的车身轮廓,采用了大溜背的设计。高配车型将用到19寸的大脚风格轮毂和245/40R19宽幅轮胎。尾灯组的轮廓与新科鲁兹有些相似。



      第九代雪佛兰迈锐宝的外观造型更注重流线型设计,溜背式造型有效提升了运动气息,相比现款肌肉十足的外观更流畅。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雪佛兰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更为夸张的格栅造型与犀利的前大灯相匹配。此外,新车的轴距较现款加长了101mm,整车质量减轻了136斤。



      新迈锐宝的高低配车型将分别配置2.0T和1.5T两款完全不同于现款迈锐宝的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后者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搭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全新国产迈锐宝无伪谍照曝光 将实现两代同堂

一猫汽车网 2015-09-20 08:20: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