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将推出全新帕萨特 欲赢回消费者的信赖

一猫汽车网 2015-09-22 15:44:58 图片作者:丁柳婷

       近日,大众对外透露了2016款帕萨特中型轿车的消息。尽管近段时间大众遭遇了被起诉罚款危机,但还是没有阻止大众要推出帕萨特的决心。据悉,该车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在美国展厅展出。大众希望该车的推出能提振大众品牌一直在美国不温不火的状态,并欲赢回消费者的信赖。另外,随着帕萨特的推出,大众全新途观和中型跨界车型随后将于2017年在美国上市。

       据了解,今年1-8月,大众品牌汽车在美国的销量同比同期下滑了2.8%,其中帕萨特相比去年同期下滑了16%至56508辆,同一时期,中级轿车的销量也整体下滑了3.2%。虽然大众在美国表现一直不佳,帕萨特也不例外,但是帕萨特的销量一直占据大众品牌的四分之一,在大众当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尽管当今大热的是SUV,但大众还是努力在美国市场苦苦地挣扎,并且希望全新的帕萨特的推出能拯救大众,甚至拯救整个中级市场。

       前段期间,大众汽车因在美国排放测试中造假而被起诉,被美勒令召回车辆。之后,大众也承认了事实,而且也向大家道了歉,之后大众高管还誓言要赢回美国消费者的信赖。另外,大众在美国的负责人Michael Horn在摇滚巨星Lenny Kravitz活动上说:“对于此事件,我们表示歉意,我们之前确实不诚实,不仅欺骗了EPA,也对不起在座的各位,我们也为此也付出了代价。”最后还承诺,一定致力把召回的车辆按照规定修复好,并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回到正题,全新帕萨特外观进行了升级,突破了以往的设计风格和习惯。包括发动机,前翼子板,进行格栅以及前后保险杠全部都更新了。可能唯一保留的就是2015款车型的门板,车顶和的侧身结构。

       新车的车轮进行了重新设计,而且前大灯和尾灯也改变了。另外,大众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的表示新车的变化体现了新车渐进式的设计理念,希望突破之前平淡的造型设计,从而变得更加精致,给大家呈现一种动态之美。据了解,首批在美国上市的可能是帕萨特R-Line版车型,而帕萨特这个R-Line套件包括一个独特的踩踏板,动感的前保险杠和后扩散器以及全新19英寸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全新帕萨特将会采用更高档的内部装饰以及搭配更强大的仪表系统,而且还有可能增加功能齐全的信息娱乐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兼容苹果CarPlay/安卓Auto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还有可能搭载一台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9KW。虽然2.0L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也在计划之内,不过大众目前无法销售柴油车型,直到它们符合EPA排放标准并得到批准才行。另外,大众表示,晚些时候会公布该车的价格和全部规格,目前预计入门级车型起售价为22440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3.89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大众将推出全新帕萨特 欲赢回消费者的信赖

一猫汽车网 2015-09-22 15:44: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