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华晨宝马新款3系今日上市 外观小改

一猫汽车网 2015-09-24 09:03:31

       华晨宝马新款3系将于今日(9月24日)晚些时候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细节的调整,仍继续提供标准轴距版(i)和长轴距版(Li)车型供选。不过大家期待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没有出现在此次改款中。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新款3系长轴距版基本延新款3系海外版的设计,前脸主要针对前大灯组内部灯腔进行调整,据悉国产车型将标配LED头灯。此外,该车还配备有豪华设计套装,前保险杠相比海外版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更加具有质感。官方透露,新车还将增加四种车身颜色和多种全新造型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从国产宝马3系标准轴距版的官图来看,新车除了大灯组有所升级之外,该车还配备有宝马M运动套件,包括更加动感的前保险杠和全新的侧裙组件。除此之外,新车还在侧翼子板之上配备有M专属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2.0T(高/低功率)以及3.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仍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华晨宝马新款3系今日上市 外观小改

一猫汽车网 2015-09-24 09:03: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