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升级 三菱新款蓝瑟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0-01 11:03:13

        日前,三菱在美国正式发布了新款LANCER的官图,新车针对外观有小幅的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LANCER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那款车,但是新车前脸的大嘴设计有所调整,新的设计更像分体式的造型,感觉没有老款设计霸气。两侧雾灯区域在外侧加入了C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更加运动。



        新款LANCER还配备了新款的轮圈,并新增合金银和钻石珍珠白两种车身颜色可选。尾部新车没有什么变化,车尾扰流板进一步突出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LANCER基本延续了此前的设计,但也做了一些升级,例如引入了新的导航系统,并新增USB接口。入门版车型新增了自动空调、蓝牙以及彩色信息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款LANCER依然配备的是2.0L和2.4L发动机,传动系统依然配备的是CVT8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外观升级 三菱新款蓝瑟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0-01 11:03: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