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究竟如何?听听十位媒体人的评价

一猫汽车网 2015-10-10 01:52:59

  新款广汽丰田凯美瑞自2014年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以来,一直颇受消费者关注,为此厂商在今年10月份再次举办了凯美瑞的试驾活动,邀请了众多媒体参加。为了让消费者能更全面的了解广汽丰田凯美瑞,编辑我在试驾活动中采访了10位专业的媒体老师,大家不妨听听他们是如何评价凯美瑞这台车的。


一猫汽车网 李编辑:


  2015款凯美瑞最大的亮点是发动机,采用了D-4S复合喷射技术。简单来说,就是缸内直喷与歧管喷射都有配备,这样一来就综合了直喷动力响应好和歧管喷射具备自清洁气门的两方面优点。


  因为单独使用缸内直喷或歧管喷射技术的发动机是各有优缺点的,歧管喷射优势是低转高扭比较好,劣势是高转时优势不大。而缸内直喷优势是高转数时,在低转速时动力偏弱而且容易产生积碳。相对大众/奥迪的复合喷射,丰田的两种喷射方式可以同步进行,低转速时歧管喷射,高转数时缸内直喷,匀速时则是一起运作,这一点显得尤为有用,能最大限度提升燃油燃烧效率。


  今天试驾的是凯美瑞2.0L,最大的感受是凯美瑞的低速行驶时比较安静,这比德系乃至其他日系的竞品来说优秀多了。可当速度达到80km/h,胎噪就比较大了。动力还不错,在市区行驶够用。


陈编辑:


  我试驾的是凯美瑞2.0L,坐满人的情况下,动力够用,油耗表现不错。整体感觉挺好的,换挡很平顺,刹车的制动效果还好。此外发动机启动时会有点小抖动。其他的话都不错。


林老师:


  EC0模式下,发动机的油门反应会慢一点,当然这是为了省油。关掉ECO模式,油门反应就快多了,在市区驾驶动力够用。乘坐舒适性不错。制动前段部分感觉强一点,后半段还好。


莫老师:


  我驾驶凯美瑞这款车的时候,给我的感觉依然是浓郁的丰田风格,人性化的空间布局、时尚又不失精致的内饰,还有那略显运动风格的操控感受。毫无疑问,这款车具备强劲的竞争力,在性价比方面也有着很大的优势,美中不足的地方是2.0L排量不具备多么强劲的推背感,如果丰田能把这不足抹掉,那么凯美瑞就能往完美无限接近了。


刘老师:


  凯美瑞我一直都在关注,之前一直想买雷凌,但后来试驾过凯美瑞就特别的喜欢,2015款凯美瑞从外观上来讲更年轻活力,今天试驾的是凯美瑞2.0L车型,空间和舒适性都不错,静音性不错,但静音是一把双刃剑,有优点也有缺点,太过于安静舒适容易让司机过于放松疲惫导致车祸。动力的话,换了新发动机后,尤其是凯美瑞双擎,动力挺不错,加速不错。在没试驾前会担心空间不够,没想到空间还挺宽裕的,其他的都不错。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下一篇 华为智能电动&智能充电网络战略与新品发布会盛大举办

广汽丰田凯美瑞究竟如何?听听十位媒体人的评价

一猫汽车网 2015-10-10 01:52: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