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切!目标根本不是Q5 试驾林肯MKX 2.7T

一猫汽车网 2015-10-20 19:53:03

  我国车市的分类总是错综复杂,光SUV在明面上就分了几类,什么全尺寸SUV, 大型SUV,中型SUV,紧凑型....小型...,让消费者看着不明觉厉,好在不论哪个级别,都会有个别的产品无论是在销量上还是名气上都十分出众,而人们也习惯性的在提到另外一款车时拿他来做对比,譬如Q5对于豪华品牌的中型SUV,无疑是个标杆车型,2014年全年10.5万台的销量要比直接竞品GLK和X3加起来还要多。


  所以一直以来,试图击败Q5的对手很多,可真正做到的,除了同胞兄弟Macan凭借选装包流战术盈利颇丰以外,几乎没有别家。而林肯此次推出的MKX,居然也打起了豪华中型SUV的旗号。这是要用尚且没站稳的脚跟挑战早就成为大腿的Q5么?


  林肯MKX从底子上来看和福特锐界属于同一平台打造,从发动机到悬架的使用上都别无二致,而锐界作为7座SUV在尺寸上已经并非传统意义上的中型SUV可以比较,所以林肯作为美系豪华品牌,其车型的战略就十分鲜明。在介于德系一贯的中型和大型SUV之间开辟新的细分市场就成为林肯了最明智的选择。


  外观上,林肯MKX带来的豪华体验对中国的消费者来说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少了德系的机械美感,取而代之的是美式的霸气线条,没了日系的精致,但粗犷间也能看出美利坚风格的前卫设计。所以单单从外观上,这部“不一样”的SUV,就能抓住不少看厌了“烂大街”车型的消费者的目光。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巅峰对决 且看中国乘用场景的中型和全尺寸皮卡之争
下一篇 轻松下地库 江西五十铃翼放地库版助力卡友高效创富

切!目标根本不是Q5 试驾林肯MKX 2.7T

一猫汽车网 2015-10-20 19:53: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