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这些车很受欢迎 盘点在日本畅销的大众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0-24 06:45:00 图片作者:张洁

       因为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早,且在中国本土的制造能力和营销渠道基础打得好,加之德系车一直以来严谨的制造技术和良好的工艺口碑,大众车在中国市场一直很受欢迎,VW也成了中国市场最家喻户晓的品牌之一。今天,猫姐就来盘点一下在日本国内畅销的大众车型,看看在日系车当道的日本,哪些大众车能脱颖而出,获得日本消费者的青睐。

       日本知名汽车网站 //autoc-one.jp 统计了最近一个月(2015年9月20日~2015年10月19日)日本国内最畅销的大众车型,排名前四甲的是ゴルフ(Golf)、ゴルフヴァリアント(Golf Valiant)、ザ・ビートル(Beetle)和ポロ (Polo)。

       此外,除了上述前四甲,还有以下车型进入畅销排行榜的前十名:VW Up!、ゴルフオールトラック(Golf Alltrack)、ティグアン(Tiguan)、シャラン(Sharan)、パサート(Passat)以及トゥーラン(Touran)。从排名看,猫姐不禁感慨,Golf系列在日本真是受欢迎啊!

       因为以上这些畅销车型在中日市场的配置会有不同,且大部分车型在国内市场也很受中国消费者喜欢,猫姐这次就用国内车型的配置,来介绍这些畅销车型的亮点。

中日Golf车型售价对比
日本车型日本售价(日元)折合人民币中国车型中国售价(人民币)
Golf266万-549万14.1万-29.1万一汽-大众 高尔夫12.19万-18.29万
Golf Valiant290万-559万15.4万-29.7万高尔夫(进口)23.08万-46.68万
Golf Alltrack347万-367万18.4万-19.5万--

       就在刚过去的10月9日,一汽-大众官方宣布2016款高尔夫正式上市。车型和售价均没有变化,售12.19万-18.29万,但是,在配置方面较老款车型却有所提升。正好,猫姐的同事在上周试驾了第七代高尔夫GTI,今天,猫姐就把这款热门钢炮车型介绍给大家。

       日前,据消息人士透露,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即将于11月初上市。新车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要6.9秒。价格方面,六代高尔夫GTI也就是上一代车型国产后定价为23.58万,新车预计定价不会相差太大。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这些车很受欢迎 盘点在日本畅销的大众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0-24 06:4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