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少了倒车影像等 雪铁龙C5新款入门版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0-26 15:22:03

  此前,我们曾报道东风雪铁龙C5将推出一款1.6THP的新晋入门车型,即1.6T 尊悦型。近日,该车的详细配置曝出,与之前的入门版1.6THP 尊享型相比,新车缺少了前排侧气囊、中控彩屏、倒车影像等多项安全与舒适性配置,称“乞丐版”也不为过。

配置差异("○"代表可选装;" ●"代表有该配置;"-"代表无该项配置)
项目1.6THP 尊悦型1.6THP尊享型
前排侧气囊-
电动天窗
倒车影像-
座椅材质织物真皮
腰部支撑调节-
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中控彩色大屏-
多媒体系统单碟CD
自动头灯-
感应雨刷-
温度分区控制-

  新车的外观、内饰与目前在售的雪铁龙C5保持一致。具体配置方面,相比1.6T尊享版,1.6T尊悦版少了前排侧气囊、中控彩屏、倒车影像、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自动头灯、感应雨刷以及双区空调。另外,入门版车型的天窗由标配变成了选配,座椅也由真皮变成了织物材质。

  动力方面,雪铁龙C5 1.6THP尊悦型依旧搭载的是PSA集团与宝马合作研发的1.6THP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新任入门车型,毫无疑问,该车的配置和售价将会比目前在售的1.6THP 自动尊享型更低,后者售价20.29万元。而根据二者之间较大的配置差异,基本可以确定1.6THP尊悦型的入门价可能会低于18万-19万元,如果对舒适性配置要求不高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的。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明星家族再添新丁 聊聊北京车展“大力出奇迹”的长城炮

少了倒车影像等 雪铁龙C5新款入门版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0-26 15:22: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