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花小钱办大事 这四款小车能帮你轻松搞定未婚妻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00:56:40 图片作者:李笑雨

       最近,我的一位朋友要结婚了,但有些问题一直困扰着他。他的未婚妻想在结婚之前购置一辆车并且放出狠话,车的事情由男方解决,言下之意是“无车子,不夫妻”。如果遇见此事应当如何处理?果断分手是其一,其二是与其短兵相接,对于了解车或不了解车的人,猫哥在此推荐四款外观时尚、安全配置高、个性十足,并且适合女性开的车。

       什么类型的车适合女性?首先,车的尺寸一定要适中,面对紧张的停车位,好停才是硬道理,女性适合小型或紧凑型车;其次,相比男性来说,女性是一个家庭的半边天,所以安全配置方面一定要到位;最后,车的外观需要衬托出女性的气质。总结以上三点后,猫哥整合出四款可以突显女性魅力的进口车型。

MINI价格(2015年11月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万元)北京地区经销商(价格)差价(万元)
15款 1.2T ONE 五门版21.9018.503.40
15款1.5TCOOPERFun五门版26.9023.103.80
15款 2.0T COOPER S 五门版33.9029.303.60

       MINI的车型从不缺乏个性,而入门级的ONE系列推出1.2T车型,将MINI的成交价拉低到20万元以内,给了更多女性用户们拥有MINI的机会。

       内饰风格是固执的坚持自我,圆形仪表盘以及中控台的设计深受广大女性用户喜爱,飞机拨杆式按键也同样成为了其内饰的一个亮点。MINI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和自动启停,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加热,让我们看到其在坚持自我的同时又能与时俱进的一面。

       MINI提供1.2T、1.5T和2.0T三款发动机,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以及三门版和五门版两种车身结构可供选择。这台型号为B48A20A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280N·m,完全可以满足女性用户对动力的需求。如果对动力需求不大或预算在20万左右,也不妨入手1.2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MINI ONE,75kW的最大功率+180N·m的最大扭矩,基本满足各位女性用户日常使用。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花小钱办大事 这四款小车能帮你轻松搞定未婚妻

一猫汽车网 2015-11-18 00:56: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