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更换CVT/前脸更协调 本田新款凌派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1:05:54

        广汽本田在2015广州车展推出新款凌派,新车最大的亮点是5AT升级为CVT变速箱,5MT变速箱保持不变。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凌派在外观方面也进行了较大的改变,前脸镀铬装饰有所调整,变的更加好看。另外,新款凌派还新增香槟雅金车身颜色。



        新凌派外形改动甚少,最明显是将原本已经够夸张的中网再一步扩大,使整个进气格栅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这样的设计用在本来激进的凌派身上又颇为到位,容易让人联想起同门的思铂睿。



        车尾部分基本延用现款造型,只是底部保险杠上方增加了银色装饰条,与车头以及车尾上部装饰条遥相呼应。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64/1750/1505mm,其中长度增加了14mm,而轴距仍为2650mm。



        新款凌派的内饰沿用了老款的风格设计,通过变更局部区域的用料,营造出更加和谐、档次更好的车内氛围。新车拥有米黄和全黑两种配色,皮质手感细腻。



        配置方面,新款凌派可以选装天窗、后摄像头、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倒车雷达、LED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等。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现款凌派采用的是1.8L 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2kW,峰值扭矩为172Nm,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5L。新款凌派将继续搭载这款1.8L发动机,但动力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为100kW,相比现款车型降低2kW。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换搭全新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通过拓宽速比范围、高传送效率,提高了环保性能,此外还通过与DBW高精度的协调控制[G-design Shift],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又极大的降低了综合油耗。新款凌派(CVT)相比于现款车型(5AT)燃油经济性得到7%的大幅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更换CVT/前脸更协调 本田新款凌派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1-20 11:05: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