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630/增1.5T发动机 宝骏明年产品计划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25 00:09:21

       目前宝骏汽车发布了其2016年新车规划,其在明年的主要工作是投放搭载全新1.5T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的730/560车型。同时新款宝骏630也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同时在新能源车型上也将有大动作。

为主力车型新增1.5T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     

       此前有消息称,宝骏560与宝骏730的1.5T版本车型,两款车仅针对动力配备上进行了调整。在外观和配置上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动。其搭载的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00N·m。该发动机为宝骏自主研发。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一款AMT变速箱。

      我们得到了一组宝骏560自动挡的车型谍照,该车换挡机构为蛇形的换挡槽设计,换挡杆造型比较时尚,并采用了黑色的高光表面材质,预计该设计或是最终的量产版造型。新增了自动变速箱后,将有效降低宝骏560的使用门槛。

对轿车车型宝骏630进行改款 

        在560大获成功之后,上汽通用五菱近期开始谋划针对其轿车宝骏630进行改款升级。目前我们得到了一组新款宝骏630的谍照,从图上看,该车在外观上进行前后灯造型的调整,并增加日间行车灯和车尾装饰条。

       车头部分,新款630大致沿用现款车型的轮廓设计,仅在细节上进行调整。其中,前灯组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并加入大灯透镜结构。此外,前保险杠下部的散热格栅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新集成了前雾灯结构。

       车尾部分,大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使之变得更为修长,另外,尾灯组内集成了时下流行的灯带设计。后保险杠上配备了镀铬装饰条,我们可以看到新装了三颗倒车雷达探头。在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宝骏630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达到147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能源车型——E100

       在10月份,宝骏宣布已经为旗下首款新能源车E100开建车身生产线,新能源基地明年即将竣工投产,E100也将随之投放市场。

        宝骏E100采用的双门双座的设计,是一款微型电动车。车头设计颇有层次感,凸起的大灯组设计比较新潮。大灯组内布置了日间行车灯带,从灯组上延划至尾部,仿佛眉毛一般。该车在车身造型上与全新Smart有诸多相似之处。

      据上汽通用五菱内部人士介绍,这款新车未来将主要瞄准三、四线乡镇市场,满足农村消费者的低成本用车需求,这与主流车企目前的新能源项目规划有所不同。据了解,E100将拥有“双100(时速100公里,续航100公里)”的核心性能,远远优于当下乡镇地区普遍使用的“低速电动车”,同时一定的性能让步也能确保成本低于主流纯电动车。

       宝骏E100继承了宝骏家族一贯的亲民品质,在售价上会做出一定的突破,国内的小型电动车车型仅有众泰知豆一款,但众泰知豆的定位较宝骏E100更高。并不是E100的直接竞争对手,所以短期内E100并无直接的竞争对手,宝骏是否会在新能源领域打造出下一款“中国神车”?值得我们期待。


       宝骏能够成为“爆款专业户”,靠的不仅是产品过硬的品质,同时也是对中国消费者心理的完美把握,宝骏目前已经完成了2015年的销量目标。宝骏在2016年又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新款630/增1.5T发动机 宝骏明年产品计划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1-25 00:09: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