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年初亮相4月上市 乐视汽车好快的速度

一猫汽车网 2015-11-26 00:02:28

  近日有消息称,乐视汽车将会在2016年1月开幕的CES电子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正式发布,而随后会在同年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而在今年10月的乐视重磅新品发布会上,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称首款车型Mule Car首轮试制已经结束,基于这款车打造的全新概念车将于2016年4月的北京车展首发。如此看来,乐视现在对于首款车型信心满满,将原本的概念车计划改为上市计划,新车也随之提前曝光。同样根据之前的消息,乐视将推出车联网系统,搭载该系统的阿斯顿·马丁Rapide将于CES电子展上亮相。

  目前乐视汽车尚未公布新车的实车图,只有并不清晰的概念图流出,首款产品或将定位于中高端,整体风格注重运动与豪华的结合。在设计上朝着跑车风格方向,车身低矮呈楔形,线条流畅过度自然。鲨鱼嘴式进气格栅霸气中略带圆滑线条,彰显运动基因。

   该车似乎采用了更细长的鲨鱼鳍式天线设计,而在尾部的造型上同样充满动感,细长的贯穿式尾灯扩宽了尾部视觉宽度,配合大曲面下部设计,充满层次感。据悉,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次为3465/1625/1530mm,轴距为2345mm。

  从乐视之前公布的概念内视图看,内饰设计上充满了科技感,中控台上所有的实体按键都被上方的超大显示屏所取代,方向盘上也包含显示屏元素,整体看上去相比现在的汽车内饰设计更为简洁明快,黑白双色搭配设计也彰显出高雅的气息。


  配置部分,这款车将会配备车联网系统、手机映射功能、ABS+EBD、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12V电源、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动力部分,可以确定的是将采用纯电力驱动,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2016年初亮相4月上市 乐视汽车好快的速度

一猫汽车网 2015-11-26 00:02: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