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意料之外 测试2016款雪佛兰迈锐宝2.4L

一猫汽车网 2015-12-03 20:37:00 图片作者:白牧原

       2012年,雪佛兰旗下的经典车型迈锐宝正式引入国内,引入车型为迈锐宝第八代,也是引入中国的第一代,当时的预售价被定在17-23万元间。作为一款中级家庭轿车,迈锐宝无论从空间,舒适度和动力方面都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胃口,销量自然非常可观,一举夺魁2013年最畅销美国车型的称号。如今,迈锐宝车新更新至第九代,猫哥有幸试驾到了这款新车,在动力总成没有变化的情况下,新车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试驾的车型是2016款2.4L 自动旗舰版,官方指导价格为19.99万元,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4L自动旗舰版是迈锐宝系列中的顶配车型,同时也是售价最高的,20万的价格比上一代同车型降低了三万元。

       新款迈锐宝的外观有了明显的变化,但车身整体比例还维持了老款的样式。新款的主要变化在于车头和车尾的线条,以及头尾灯灯箱设计上的变化。设计语言整体偏向锐利,线条更加细长,整体显得更加犀利。

       新款迈锐宝的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材料的使用上比上一代趋于“软化”,在软质塑料的包裹上加上了织布材料的装饰,使整个座舱显得高档了不少,也向人们展示了设计师的心血,显示了诚意。整体设计比起上一代显得简洁了许多,以往纵向的中控台排布有所改变,新的设计显得更柔和,不生硬。

       空间方面符合一般家用B级车型的标准,乘坐上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后排座位更甚。座舱中储物空间和SUV车型肯定不能比,但一个家庭能带上车的杂七杂八的小件都可以得到合理的规整。后尾箱空间表现不错,能够满足一般家庭需求。

       从外观和内饰的角度来看,新款迈锐宝给猫哥的感觉就是非常的中庸。零张扬和零个性的设计使其非常容易被大部分购车者所接受。或许这也是上一代迈锐宝得意热销的原因之一,新一代迈锐宝显然秉承了这一设计方向。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三料冠军 奇瑞舒享家战胜70度温差极寒挑战尽显硬核实力
下一篇 奇瑞舒家“移动豪宅”上大分,全家舒适出游最优解来了

意料之外 测试2016款雪佛兰迈锐宝2.4L

一猫汽车网 2015-12-03 20:3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