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竞争奥迪Q1 DS明年底将推出全新小型SUV

一猫汽车网 2015-12-04 10:26:51

  SUV一直是各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从紧凑SUV到中型SUV等各细分市场一直战火不断,如今这股战火又绵延至小型SUV,豪华品牌也不例外。继奥迪宣布将推奥迪Q1、宝马要推宝马1系Sport Cross等入门级小型SUV外,DS也传出了类似消息。

       日前,海外媒体autoexpress报道,DS近期正在研发全新的小型车平台,并计划推出的首款车型是小型SUV,新车将会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混动系统,可能会被命名为DS3 SUV,其竞争对手锁定为MINI COUNTRYMAN、奥迪Q1(规划中)等小型SUV,有望于2016年年底正式亮相。


  据报道,虽然定位为SUV,但DS3 SUV不会推出四驱版本,更多的是偏向跨界车型的风格,目前尚未有更多关于DS3 SUV车型的信息曝光。除了DS3 SUV外,该小型车平台还有望推出全新标致208和DS 3等车型。

  动力方面,DS3 SUV将会搭载PSA旗下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大家熟知的1.2L PureTech汽油发动机和1.6L HDi柴油发动机,还很有可能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目前,DS在国内有DS3、DS 4、DS 5以及DS 5LS、DS 6共5款车型在售,明年还将推出全新两厢车型DS 4S。其中DS 3、DS 4为进口车型,销售主力为DS 6和DS 5LS。总的来看,DS目前的产品布局并不够全面,而DS3 SUV的推出将会弥补DS在SUV产品布局上的不足,对未来DS的销量也有所帮助,但与奥迪、宝马等竞争豪华品牌相比,起步稍晚的DS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渠道都较弱,这也决定了DS3 SUV对品牌总体销量帮助会很有限。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竞争奥迪Q1 DS明年底将推出全新小型SUV

一猫汽车网 2015-12-04 10:26: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